ENGLISH
網上奉獻

我/我們奉獻支持 :

 按施達的事工需要 HK$
 按事工類別
    本地扶貧教育 HK$
    扶貧發展及倡議 HK$
    救援重建 HK$
    特定捐款計劃: HK$
        (如選取"其他",請註明:
   
總額 HK$0

奉獻者資料 (*為必填欄位)

稱謂: 先生 女士 牧師 傳道 執事
中文姓名*:
英文姓名*:   名
電話*:
傳真:
地址*:
電郵*:

奉獻收據 (奉獻收據可作為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申請扣減稅項證明)

每次奉獻收取收據* 收取全年收據* 不用收據*
如需收據,請選擇形式: 電郵收據     郵遞收據
收據抬頭人姓名:

立即以Visa、Mastercard 、銀聯及JCB信用卡奉獻

CAPTCHA Image 請依左方字元輸入。
如看不清楚,請 按此刷新。

其他奉獻方法

  1. 每月奉獻:按此下載「每月奉獻表格」
  2. 劃線支票:抬頭請寫上「施達基金會」(英文名稱:CEDAR Fund)
  3. 直接存入戶口:匯豐 004-600-385678-001/東亞 015-185-68-00931-7SSA/
    中銀 012-581-2-020114-7/星展 016-478-001364162
  4. PayMe:以手機按此或掃瞄以下二維碼捐款

    PayMe_PayCode_Cedar Fund_trans background

  5. 轉數快(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:3354016):登入你的網上銀行,以「轉數快」捐款
請按以上奉獻方式捐款,然後填妥奉獻表格,連同支票、銀行存款單,或成功過數之頁面截圖並附上你的姓名、聯絡電話及郵寄地址及註明支持事工/奉獻計劃的名稱,以郵寄、電郵或WhatsApp方式交回本會。

郵寄地址:香港郵政總局信箱3212號
電郵:sharing@cedarfund.org
WhatsApp(只適用於捐款查詢):5160 7549
捐款為港幣100 元或以上者,本會將發出免稅收據。如捐款少於港幣100 元而需要收據,請與本會聯絡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網上付款處理經 AEON Bank Payment Gateway安全付款。
  • 您的個人資料(包括但不限於您的姓名、電話、傳真、電郵、郵寄地址、所屬教會/機構/公司/學校)將被 本會用作處理相關項目事宜(包括但不限於聯絡、處理活動報名、發行收據、研究/分析/統計、籌款、收集 意見、活動/訓練課程邀請/資訊通知用途)。
  • 您向本會提供的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,但如您未能提供足夠的個人資料,本會有可能無法處理相關的申請或 向您提供本會的任何服務。
  • 您的個人資料僅會因處理捐款的必要而傳給第三方(包括但不限於銀行、本會指定的員工、捐款程序的授權代 理或處理商)。未經您的同意或其他合法要求,本會不會向其他第三方披露您的個人資料。
  • 您有權隨時向本會提出查閱、更改及要求停止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本會推廣用途,費用全免。您可以透過以下 途徑與本會聯絡:
    書面郵寄:
    九龍觀塘興業街16-18號美興工業大廈B座5樓B10-B11室
    施達基金會
    電話:2381 9627
    電郵:sharing@cedarfund.org
  • 奉獻一經接納,恕不設退款服務。未有註明用途的奉獻或有關籌募捐獻項目已完成,一律撥往本會的事工經費。